全新廁所落成了新廁所外觀..利用撿回來的石頭和老爸的砌牆工夫加上癈物利用的棧板和枕木完成了新廁所的外觀使用三包水泥和沙石花費約1000元廁所入口...牆面是用癈棄的木箱重新整理後租屋釘上的..大型圖騰為以前在做餐廳入口大型原住民人物燈箱時所留下來的配合件加上自製的原住民卑南族長矛花費約150元女廁入口....大膽的用色希望能夠營造出浪漫的感覺..希望能讓女生除了上廁借貸所時也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浪漫情懷喔...女廁第一面牆利用漂流木上色後組合而成的圖..再加上佩宜了得的畫功..再放置一些厥類加入綠色的原素..雖然是走浪漫路線..但還是希望能夠利用到結婚大自然的素材來做為主題...浪漫的靈感來自於台東布拉諾城堡民宿..再完成這面牆時..老媽說了一句話好笑的話..老媽說...我房間都沒這麼漂亮..呵呵呵..真的耶..我自己的方間都沒這樣了..借貸居然把廁所搞成這樣....呵呵呵..花費只用了油漆約100元這是女廁裡面的樣子喔...女廁內部放大圖..嗯..這其實有個主題...就是...詩情花意..流水聲啦....呵.....把葉慈的詩放在廁所裡面..不知賣房子道葉慈如果知道會不會氣到從地上爬出來呢...花呢..一樣是佩宜畫的..功力真不是蓋的呢...流水聲呢..就是如廁完畢後沖馬桶的聲音囉.....女廁第二面牆..一樣使用大自然的素材..漂流木....再加房地產上從永豐紙廠要回來的癈棄木箱完成了這面牆..花費呢..可以算是沒有..男廁入口..男廁走的路線和女廁有所不同..走的是大自然風喔男廁尿斗..利用枕木掛上尿斗..再加上原有的樹木帛琉打造出一種在大自然中如廁的感覺喔...地上的圖案是利用石頭排列而成..這個部份花了我最多錢喔..尿斗約5000元水泥四包加上沙石約需1500元枕木上的作品就是david兄所創作的濺系統傢俱道八法喔....david兄作品的近拍...目前廁所的改建己完成總共花了三個多星期的時間呢也累了好久..不過再看到新廁所完成後就會覺得是很值得的一件事呢..呵..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廁所的喔設計裝潢...你們覺得呢......期待野女人所自行製作獨一無二的吊燈喔...也謝謝布拉諾堡主夫人讓我去參觀他浪漫的民宿讓我取得靈感而打造這間廁所喔...真是謝謝大家所給予我的協助..吳哥窟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61qdsz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