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行~4D影城體驗真稀奇 終於等到12/5發薪日,可惜遇到假日所以去刷卡沒領到錢。但笨冠很阿莎力的說她先付,所以我們倆快樂的前往西門町去逛逛。本來去小型辦公室大創是要買黑面膜拔粉刺,看網路上評價是左邊那瓶比較好用,買了! 使用心得之後再補上 本來想說買幾樣就好,結果買了14樣500多,哈哈,也太多設計裝潢了吧! 之後再打文章分享 然後逛完大創,看到一間新開的4D動感旅程,在絕色對面附近,我好想去體驗看看。拿到傳單上寫體驗價 $100,叫笨冠去問相關問題,我關鍵字廣告們就買好票排隊等入場。然後我很好奇,超想體驗看看的,我們選的是『雲霄飛車』。 因為我這天還沒領到錢,出門沒特吳哥窟別興奮,所以蓬頭垢面也沒戴放大片  不過真的很開心,笨冠不計較時人真的不錯  她又給我自拍了一堆........ 沒多久,我們後面好多人排隊。 領居酒屋到4D眼鏡了,在等包廂 其實還蠻好玩的耶! 一間包廂(圖如上)有4個人,總共只有2間,賣房子看同部片才在會安排在同間啦!過程大約6分鐘,有些部分雲霄飛車往下衝我還尖叫,有箱子撞在眼前好逼真 還蠻好玩的,長一點更棒,玩不夠.......... 不過蠻禮服過癮的下次我要再去體驗別的,好特別,價錢還可以接受啦! 看到這知道是什麼了嗎?我們去吃吉野家了,我真的超喜歡吃他們家的酒店經紀東西,好吃 我點的是雞丼,超喜歡吃那個淋在雞上的醬,甜甜鹹鹹~~~~~ 泡菜酸酸辣辣超棒!! 酒店兼職 笨冠點牛丼,這小子不喜歡吃菜所以不點雞丼,真是的! 挑食鬼~~~~~~~ 心機鬼輪到你了! 打扮的很好  今天超開心的一天,西門町超熱鬧的,我們也找房子買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61qdsz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