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寒冷中獨行 我在寒冷中獨行  感到酒肉朋友太陽 是沒有味道的冰  在冬天的目光裡融化酒店經紀  我在寒冷中獨行  酒店工作 偊偊的身影  掠過一叢叢 土地買賣 沉默無語的野花  裝潢 我在寒冷中獨行 黃色的土地 在我的腳酒店工作下 只有線條和冷笑的圖畫 景觀設計 我在寒冷中獨行 黑色的風 買屋網 飄動著 樹林裡沒有的聲音 (from : 王丹獄中保濕面膜詩∕ 我在寒冷中獨行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61qdsz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