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的凌晨現在是5月9日的凌晨1點鐘,瞧我炯炯有神的有巢氏房屋雙眼就知道我多精神了!!哈哈!!因為我正坐在100個蛋糕中間耶西服!!呼~呼~!!開心的ㄌㄟ!!喂!喂!喂!爸爸!你做歸做帳也要算清買屋網楚阿!!你們別搞太晚ㄚ!!我可頂不住喔!!我芸芸店長要用餐了!情趣用品用完餐就要睡ㄌㄡ!!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妹妹,我烤肉要睡了,要找我等明天吧!!晚安ㄌㄡ!! 這幾天我們小芸芸房屋買賣不知是為了什麼,晚上精神特別好,白天也不是睡的頂多,可票貼晚上就是睡不著真搞不過她,媽咪早上要上班,我可捨不得她seo因為女兒而不能睡,只好把她抱出來哄,哄著哄著我也塊頂不住商房屋住了,只好用瞌睡蟲傳染大法,慢慢的讓她睡著,真是奶爸難膠原蛋白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61qdsz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