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 哈~今天去國際會議中心聽經濟部的研討會還是跟酒店打工昨天一樣下著濕冷的雨用手機拍下昨天想拍而未拍的雨中101而後看見二隻酒店兼職黑白相間的喜鵲在市府廣場的樹梢上飛過來  飛過去讓我想起了青島長灘島下雨的窗外為什麼一位中X院退休的大哥叫我過去坐他旁邊昨天我坐他旁邊吳哥窟原來他現在是經X部的CALL OUT部隊專門充人數  吃便當的坐捷運免帛琉費機車加油免費九點開始的場八點半要到有額外的紀念品被安排前面坐位當鋪讓場面好看這一天的研討會一百萬餐費就60萬我突然哈哈大笑心想一定要貸款把這麼有趣的"笑話" 給他用力的哈哈哈出來我們的公帑就是這麼花借錢的一天有兩三百場"啥"會議真是哈哈哈雖然心理好想好想她只剩MP3房屋二胎裡最後聲音的她我編的小說好像越來越厲害了ㄛ哈哈哈哈哈哈以後就叫101票貼把刀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61qdsz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